醫院管理局
網站地圖

病人及家長

首頁 病人及家長 手機應用程式

手機應用程式

HA Go

醫院管理局流動應用程式「HA Go」為單一流動平台,令病人整體醫療保健旅程更完善。此流動應用程式令醫院及病人更緊密聯繫,方便病人管理自己的健康。透過「HA Go」,病人可查閱個人預約紀錄,支付賬單及藥物費用,預約普通科門診及專科新症,查閱藥物資料或按照處方進行復康練習。病人更可透過「HA Go」下載其他醫管局手機應用程式。

瀏覽更多「HA Go」資訊。

瀏覽「HA Go」啟動帳戶地點。


Location Map

Location Map

「Location Map」為市民提供醫院室內導航及定位訊息服務,同時載有院內各項服務資訊及電話,現時「Location Map」已融入HA Go。請到App Store / Google Play下載HA Go 。


預約通

預約通

現時「預約通」已融入HA Go,請到App Store / Google Play下載HA Go ,以遞交專科門診新症預約及享用HA Go更多功能。


e藥通

「e藥通」可顯示多個醫院管理局藥劑部 / 藥房的取藥狀況,讓你隨時隨地查詢你的藥物是否配妥(註:只限當天籌號)。通過設定提示訊息,「e藥通」可在藥物配妥時自動通知你。

「e藥通」亦提供在醫管局配發的藥物的資訊及一般用藥須知。只需掃描藥物標籤上的條碼,便可即時讀取有關藥物的資訊。


HA好工

「HA好工」提供一個一站式平台讓公眾輕易地在流動裝置上瀏覽醫管局的工作機會及申請職位。用家亦能透過「HA好工」接收通知(例如面試邀請)。


造口護理通

「造口護理通」提供造口護理的相關資訊,包括「認識造口」、「造口護理」、「日常生活」和「同行者」,用戶也可輸入個人造口資料和相關資訊作個人記錄。另外,用戶可在程式設定個人護理提示,程式會根據設定發出提示通告。


喜程

喜程

「喜程」為準媽媽送上實用懷孕資訊,妳亦可以透過此程式,紀錄個人身體健康狀況,輕鬆快樂迎接新生命。現時「喜程」已融入HA Go,請到 App Store / Google Play下載HA 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