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管理局
網站地圖

關於香港兒童醫院

首頁 關於香港兒童醫院 資訊及多媒體 影音廊 香港運動員為病童送上聖誕祝福

香港運動員為病童送上聖誕祝福

  • 分享 :  

文字稿

香港游泳運動員何詩蓓:

Hello!大家好!
我是香港游泳運動Siobhán何詩蓓。
聖誕快樂!Merry Christmas!
雖然我身邊無其他聖誕裝飾,但希望我戴上聖誕帽,你們能感受到聖誕節的氣氛。
我在這裡想鼓勵大家,即使將來遇到甚麼困難,我們亦會勇敢面對。
No matter what challenges you face in the future, we should all be courageous and stay strong.
我希望大家可以好好享受這節日,記得要加油!
I hope you can all enjoy this joyous season and good luck in the future.


香港羽毛球運動員伍家朗:

Hello!各位小朋友大家好!
我是伍家朗Angus哥哥。
首先祝大家聖誕快樂!
希望你們都收到來自聖誕老人的禮物。
其實有時我都會因為輸比賽不開心,但每次聽到家人和朋友鼓勵我、安慰我時,我就會暫時將不開心放在一邊,用正面心態迎接下一個比賽或挑戰。
其實我覺得你們叻過Angus哥哥很多,因為你們要接受很漫長及辛苦的治療,但你們仍然很勇敢面對,這方面Angus哥哥都要向你們學習。
我們一起加油,好不好?


香港劍擊運動員吳諾弘:

Hello!各位小朋友大家好!
我是Lawrence哥哥。
作為一個運動員亦要面對很多輸和贏,很多開心和不開心的事情,但是我自己會選擇樂於面對所有問題,在此我也希望各位小朋友努力積極面對任何問題。
我亦很開心在比賽時吸引很多人的關注及支持,很想感謝你們的支持,我亦希望你們能獲得更多支持及鼓勵。
在此我祝大家身體健康,希望你們繼續努力、加油!


香港羽毛球運動員鄧俊文:

Hello!各位小朋友大家好!
就快到聖誕節了,我祝大家聖誕快樂!
我知道你們的治療過程和我的訓練及比賽一樣不容易,遇上困難時都會很不開心,當我不開心時我會聽歌及看電影,不知道你們喜歡聽甚麼歌、看甚麼電影呢?
最後,我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我努力比賽,你們勇敢面對治療,一起加油!


Music:

“This is Christmas” by Scott Holmes Music is licensed under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